迷魂香

一份痴汉的repo!

嗷!谢谢好裳!!!没有你说的那么多册!

rainbow裳:

嗷嗷嗷嗷嗷嗷哦啊哦啊好虾你的老叶怎么能这么可爱狂喜乱舞狂喜乱舞.gif


这是中午偷偷摸摸看完全本我的心情!!! @'F叶 



封面的成品好好看惹!!!万万没想到这种纸还有一个狼慢的名字叫棕色兴欣……不……星空?


反正手感厚厚的!!!!棒!!!!(对纸品的追求只有厚,好摸这两种)


其实内容之前断断续续都是看过的,但是连在一起看一遍怎么能辣么萌!!!老叶有一万吨的可爱!就是这么可爱!!!!



不知道是和老魏在一起有对比还是怎么的,反正有老魏和老叶的时候,老叶巨可爱!简直比我输入法上的皮卡丘还可爱!皮卡皮卡!!!





最喜欢的桥段是这个!!!啊!!!纯情又色漆的要命!!!!啊!!!!老叶!!!!啊!!!!蠢锐(x)


顺便一说,为了repo拍照没有合适的背景,只能借用了一下轻松熊白白的肚皮!!!




好虾请不要放弃出中册&下册&前传&后传&番外&平行世界&平行四边形世界(别闹)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