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魂香

repo!repo!repo!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写得好详细!感动!爱你><!!
后续会有的!为了虐和甜(的肉)!

廢土:

不敢用本子的名字做標題,是害怕LOF把文章屏蔽掉!


但我說的什麼太太你是知道的!


++++++++++++++++++++++++++++++


最先說的,是要感謝 @'F叶 太太的這個本子,在我為這CP冷到即將哭泣的時候送來了溫暖。


當時我正在上班,老爹跟我說我的快遞來了,他幫我收的。


回家的時候發現包裹已經被拆開,老爹說因為快遞有好幾個,其中他的兩份我的一份,所以就不小心把我的那份也給拆了。


這是廢話,我就不多說了,說說我看了這一冊的感想。




1.身為Ω,總會有那樣的時段,因為一些有緣人的觸碰而引發。


葉修是Ω,這是之前預覽中我所知道的,而方銳是α,他的气息對葉修造成了我們都懂的影響,這樣的葉修非常誘人不是嗎?




這一格我非常喜歡,總覺得他們之間給人的感覺很撩人也很暖心


我想方銳也是對葉修有感覺的,否則再後面的反應不會是那樣,當然這也是觀眾喜聞樂見的。




這裡葉修的反應很有意思,三格表情連在一起給人一種非常可愛的感覺❤




2.實驗證明Ω和α之間總有一種特殊吸引力,但在這個性別之前,人與人性格之間的吸引力更甚。


方銳和葉修的相處即是美好的,能看出來作品中葉修望著方銳時候的目光內心隱藏著喜愛。當時葉修可能不懂方銳怎麼想,所以我們隨後也看到方銳撩葉修的動作。總覺得人世間最美好的就是兩情相悅了。



在樓梯間的對話的這一格我覺得很棒,這樣的場景下兩人之間的私語就是那麼有愛❤




他們在交代任務時候方銳的眼神簡直像已經直接宣告出來:我就是喜歡你就是喜歡你就是喜歡你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嘛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這樣了




3.激情的迸發總需要一個導火索來將其點燃。


對於作品中興欣是一個類似重案組似的單位是一個很厲害的設定!




這一格葉修舉槍時候的動作非常帥氣讓我特別特別喜歡>///<!特別喜歡看他們穿西裝呀!


隨後Ω對於α的影響也突顯,當然方銳的反應很合乎他的性格❤



有種宣告主權的味道!壁咚什麼的不要太有愛啊!!雖然方銳現在有點窩火wwww




4.因愛產生的性就是如此美妙。


火花炸開,激烈而甜蜜。


幾頁兩人之間的纏綿肉美而不膩,實乃肉中極品(what?




好幾頁裡面挑了一格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最喜歡的一格我不願意放!全部放出來再看就沒意思了!


在結束之後的相互依偎也是好溫馨啊!果然方葉就是那麼甜!!!




5.愛情維繫不是靠那種熱血沸騰卻轉瞬即逝的瞬間,而是靠延綿不斷的維持,就如同每天清晨咖啡中的那粒方糖。



這個笑容值得方銳守護!


在最後幾頁的對話裡面讓人感到溫馨萬分的是這樣的甜蜜應該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全書最後看到蝦太的後記,一種強烈的意猶未盡的感覺湧上心頭!


為什麼我們家的方葉那麼甜!為什麼這個本子那麼美!為什麼後續還沒消息(.....




後記.


感謝蝦太太畫出這樣甜蜜的本子!而現在最期待的就是本子的後續是如何呢?


不要誤會!我並沒有在催太太!我只是巴望著後續口水流淌了一地而已!


其實我不太會寫repo啦...希望蝦太太不要嫌棄>__<


end.



评论

热度(7)